当前位置:

傲梅迎春开 出游正当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2-15 14:58:36
—分享—

2月15日讯:春节期间,由于南岳景区室内型景点关闭,赏花踏青成为游客去往南岳的首选,人们以绿色健康的方式度过这个假期。

春节期间,位于南岳衡山忠烈祠景区的五彩梅园正式进入赏花期,一株株梅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梅园内,骨里红、照水梅、玉蝶梅、朱砂梅、宫粉梅、绿萼梅等20余种梅花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红梅如丹,白梅胜雪,粉梅羞似少女,绿梅润若君子,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形态韵味。万朵梅花香飘云天,引来众多蜜蜂在梅花间飞舞,路过的游客也纷纷驻足观赏。

近年来,南岳景区大力推进林相改造,通过开展增绿添彩行动,不断美化提升生态环境,初步形成了春观花、夏赏绿、秋观美、冬赏韵的森林小景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