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在疫情防控中续写责任与担当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1-02-12 18:14:45
—分享—

2月12日讯:今年除夕,南岳继去年关闭景区后,再度选择关闭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在疫情防控中续写责任与担当。

除夕夜,南岳古镇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然而大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各商铺早早闭门歇业,只有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执勤人员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除夕夜去南岳辞旧迎新,曾是南岳春节最具亮点和影响的一项传统民俗活动,仅大年三十晚上至初一这天,客流量便可达到30万人次。面对今年依旧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南岳景区自农历二十九下午起,便开始关闭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点,避免出现人流大量聚集。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岳景区果断按下暂停键,第一时间暂停开放所有景区,这也让南岳一直保持着确诊病例“零记录”。

虽然南岳景区室内型景点关闭,但室外型景区仍旧对外开放。景区严格疫情防控不松懈,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的规定实现错峰限流,同时,启用实名分时预约游览系统,实行“不预约,不入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