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2-10 19:05:26
—分享—

2月10日讯:2月8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会议,带头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区政府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蒋炳炎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对他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区政府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炳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抓好抓实问题整改,蒋炳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构建新格局;要进一步担当实干,积极干事创业。紧紧围绕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大力推进“五区”建设的目标,着力锻造最强执行力的“五型”政府,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一步一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有效推动问题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区委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