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2-10 19:01:46
—分享—

2月10日讯: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率区应急管理、住建、消防救援、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军首先来到百兴升燃气公司,检查瓶装液化气经营安全,重点检查了液化气瓶是否检测合格、消防器材是否配置到位、是否存在超期未检和过期气罐等。刘军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液化气零售经营、存储的安全管理,提高主体责任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军还前往南旅加油站,检查危化品经营安全。刘军要求,必须保持高度警觉,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通过落实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监管力度,不断推动危化品经营管理健康有序发展。

刘军还检查了部分香期客栈的消防安全工作,他要求客栈管理人员要抓牢“五个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检,配齐配全各类安全设施,及时维护电器设备和消防器材,提升优化服务质量,确保春节期间客栈接待服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