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荣获全市先进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黄琳、阳琼、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1-02-10 11:54:08
—分享—

图片4.png

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

2月10日讯:区住建局坚持快审、严查,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荣获全市住建系统2020年度先进。

一是快审。对通过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申报的建设项目,均在半个工作日内完成政策性审查,并与信息系统遴选出来的审图机构签定审图合同,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技术性审查。2020年完成施工图审查项目19个,其中,祖师殿停车场交通组织及周边旅游配套设施提质改造等项目,通过与审图机构积极沟通,在5日个工作内即完成了政策性和技术性审查。

二是严查。严格执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有关法律法规,保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质量,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2020年对4家未按照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勘察、设计的单位进行了约谈。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黄琳、阳琼、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