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暖心尽心安心,帮扶政策织密“防贫网”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2-09 16:59:09
—分享—

图片1.png

2月9日讯: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春节临近,区林业局来到岳东社区开展“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帮扶责任人与驻村工作队一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阳合华在外务工,妻子安排到社区公益岗位就业,一家人依靠勤劳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旷运林患有帕金森症,没有子女,又是残疾,过去一直独自住在老房子里,对这样的边缘易致贫户,便被安排进托管所,政策要及时跟进。”脱贫摘帽后,区林业局帮扶干部“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与贫困群众“手牵手、心连心”,依然经常入户走访慰问,宣传、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等,帮助解决低保补助、残疾补贴、住托管所护理费用,解决他们的自理难、护理难等问题。



来源:林业局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