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武部: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军心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刘晟东 编辑:刘欣 2021-02-09 17:09:23
—分享—

2月9日讯:昨天,区人武部政治委员何鹤鸣一行,登门来到现役军人旷智慧和旷多家送上三等功喜报,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拉横幅、送喜报……仪式虽然简短,现场气氛却格外热烈。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虽然是一张小小的喜报,背后是军人付出的辛勤汗水,承载的是他们心中高于生命的军人荣誉。

IMG_8912.JPG

旷智慧是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人,现任海军某部队政治指导员。作为党支部书记,他狠抓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骨干带队伍,模范作用明显,带领支部一班人主动作为,紧贴部队使命任务抓单位保障能力建设。一年来,带领官兵完成多艘驻训艇船的训练保障任务,并多次迎接海军、战区海军首长视察,受到充分肯定。

IMG_8919.JPG

旷多是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人,现任武警部队荆州支队某部修理班班长。他有多年驾驶经验,熟练掌握各种驾驶性能,驾驶技术娴熟,自入伍以来连续十年投入首长机关和重大战备拉动保障任务,并且出车驾驶公里数达到十万公里以上。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和丰富的汽车修理专业技术,排除故障50余次,保证了出车任务圆满完成,受到各级首长的表扬和肯定,并多次被表彰为优秀驾驶员和“红旗车”驾驶员。

何鹤鸣与立功军人家人亲切交谈,询问部队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心服役,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保家卫国人人有责。我希望我的儿子,在党和军队的培养下,今后多立新功!”旷多的父亲如是说。

送立功喜报一直是南岳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提升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刘晟东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