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情系退休老同志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李琳 编辑:刘欣 2021-02-09 09:24:06
—分享—


e2216eb4-eee6-46e3-8589-7ddec8a49e5a.jpg

2月9日讯:春节将至,为表达对财政系统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牵挂。昨天上午,区财政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同志亲密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耐心细致地倾听老同志们对南岳财政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新春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是财政局的优良传统,不仅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广大在职干部有更多的机会与老前辈交流互动,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宏彪、李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