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党政军、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2-08 18:29:36
—分享—

2月8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党政军、老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汇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部队主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区委、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为南岳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曾建华说,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党的事业为重,心系南岳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发挥余热,充分展现了老而弥坚、老有所为的高尚品格。广大驻岳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文明共建的新篇章。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同区委、区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形成了上下同心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突出贡献。曾建华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向各位老领导、部队主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曾建华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对标对表习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决策、市委“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按照区委七届十次全会的安排部署,科学制定出台《南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践行“三五一”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引领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五区建设,开启南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利用自身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继续发挥参谋、监督、桥梁和带头作用,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为南岳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驻岳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加强军队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共同谱写军地合作、军民共建新篇章。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联系广泛的桥梁优势、维护稳定的功能优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多谋应对挑战之策,多献转型发展之计。

曾建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力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的联系沟通,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社会各界服务旅游经济发展、参与社会事业建设创造更好的环境。

2020年,我区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奋力推进项目建设,聚力抓好争资争项,致力创新旅游营销,努力保障改善民生,强力兜牢安全底线,“六稳”“六保”工作精准落实,全区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心齐气足、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9.41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由负转正;全年接待游客115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0亿元,全年旅游业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2%以上。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