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压岁送春联 小区迎新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2-08 18:27:46
—分享—

2月8日讯:昨天,由区文旅广体局举办的“赠春联、赠窗花、赠年画”及“有奖猜灯谜、压岁送新书”活动在南岳镇天子山安置区热闹举行,庆祝居民喜迁新居。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活动。

搬新家、换新颜、安置小区喜团圆。送春联、接福字,干群连心过大年。活动现场,李健为乔迁新居的小区居民送上灯笼和新春礼品,并祝愿她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年”。

在现场,记者看到,居民们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灯谜前,沉思探讨着谜底;有的开心地围观着的剪纸、绘年画;有的啧啧惊叹春联的挥毫泼墨;有的喜笑颜开地排队领取奖品;有的迫不及待地开始阅读新书。此次活动共送出剪纸100多份,春联200余副,年画200多份、书籍300册,营造了热闹、喜庆的新春氛围。

据悉,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共有88户拆迁户,因为安置区地理位置的原因,他们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在自己家过年了。今年90%的拆迁户乔迁新居,区文旅广体局特举办此次活动,为大家送上传统文化、送去温暖与祝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