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在建公建项目全部停止施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阳波、刘运、曾智海 编辑:彭俊 2021-02-04 17:24:22
—分享—

图片1.png

2月4日讯: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对全区在建公建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表明,我区10个在建公建项目已按计划全部停工。

图片2.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项目工地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储备、管理、使用好防护用品,对进入工地人员和车辆进行佩戴口罩检查、体温检测和实名制登记,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及时应急处置并报告等。

据悉,各项目按计划将于2月20日至3月1日陆续复工。检查组一行要求各项目提前做好复工方案制定、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复工前准备工作,经联合验收核实确认并签署同意意见后方可复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阳波、刘运、曾智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