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深入网格小区开展春节疫情防控和安全宣传

来源:区宣传部 作者:尹骏彰 编辑:陈涛 2021-02-04 16:48: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163307.jpg

2月4日讯:昨天,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团区委开展春节疫情防控和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6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走街串巷,深入城区的8个片区,挨家挨户向店铺经营者和网格小区居民发放抗疫倡议书和禁毒宣传资料,现场普及防火防盗小知识,帮助居民铸牢安全意识,携手抵制毒品、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204164925.jpg

据悉 ,南岳区依托“四型”小区平台,以网格化鼓励群众群防群治,唱响“我为大家守一天,大家为我守一月”口号,组建义务巡防队伍5000余人,及时提醒和发现网格内的不安全因素。落实“红马甲”和“喇叭”工程,做到“衡阳群众”红马甲遍布街头巷尾,“抗疫安全”提示响彻堂前屋后,为居民平安幸福过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区宣传部

作者:尹骏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