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为爱接力 南岳环卫人无偿献血数十年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刘欣 2021-02-03 11:38:35
—分享—

2月3日讯:生命需要血液的流淌,爱心需要无私的奉献。2月1日,区环卫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都佩戴好口罩,按照“填表、测血压、验血、采血”的流程,依次进行,为爱奉献,为急需血液的人们续写生命篇章。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环卫人均已连续献血多次,最多的近30次,最少的也有5次。其中现年近50岁的“献血达人”罗勇雄说:“自1994年进入单位以来,每年都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都会一直坚持下去”;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最年轻的董伟也有8次献血经历,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做表率,为人民服务,献血不仅能够救人于危难,而且有益于自身健康,今后将继续参与献血活动”。

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人员都是来自环卫一线岗位,冬顶严寒、夏冒酷暑,他们用实际行动演绎着环卫人的光辉岁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们也热心于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如党员志愿服务、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志愿扶贫、慈善募捐及无偿献血等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他们用自己的一次善举、一份热血向大家传递着一份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