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庆年检查指导环卫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周莉 编辑:彭俊 2021-01-29 15:45:47
—分享—

图片2.png

1月29日讯:为确保春节期间环卫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1月25日,副区长谭庆年带队深入区生活垃圾中转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谭庆年听取了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烧田生活垃圾中转站的环卫设施设备、环卫作业车辆、人员作业安全,并重点询问、检查中控室、配电房、办公场所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环卫作业车辆出车前是否落实安全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有效,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行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切实做到隐患整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盲区和死角。

在检查中谭庆年强调,年关将至,要加强值班值守,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改,牢牢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高一线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求环卫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防火、用电、车辆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隐患排查清仓见底、问题整改一盯到底,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周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