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争资争项战疫情 项目建设赢发展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刘永俊 编辑:彭俊 2021-01-29 09:11:31
—分享—

1月29日讯:近日,区住建局负责的我区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经市级考核,评分位列全市城区组第一名,被推荐为全市优秀城区。

图片1.png

改造后的老旧小区

据悉,2020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维护社会稳定,赢得发展主动,区住建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争取中央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等7项资金3709.83万元,并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排水防涝设施建设、东片区排水管网建设等5项工程。

图片2.png

排水防涝设施建设

截至目前,完小片区、独秀路片区、汽车站片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完成省、市下达的2020年度目标任务,建筑面积15.83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16栋、1432户;旷家巷、周家巷、西城区等城中村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已完成投资130余万元。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刘永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