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景区事务中心:开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生态安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景区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2021-01-28 17:26:12
—分享—

图片1.png

1月28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特别防护期开展“割灌除草”专项行动的部署与要求,28日,区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生态安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30,党员志愿者们在中心景区南天门祖师殿前坪整队集合,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正恒就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的主要任务——清理中心景区东线枯枝落叶的工作任务、作业标准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30余名身着“党员志愿者”“衡阳群众”红马甲的党员个个争先恐后,手拿筢子、扫把,集中对东线景区公路两边的枯枝落叶进行认真清理,并装车清运。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枯枝落叶得到全面清理,有效减轻了森林防火的压力,维护了景区生态资源安全。

据悉,2021年,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将结合景区旅游综合治理、景区秩序整顿规范、环境卫生保洁、旅游服务等职能工作,深入开展多形式的主题党日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南岳“五区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来源:区景区事务中心

作者:谭树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