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1-25 17:28:24
—分享—

1月25日讯: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围绕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安全发展抓在手上。要把安全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严把项目准入关口,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法规制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关战,深入细致排查风险,彻底根治安全隐患,集中精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严肃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国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紧接着,我区召开会议,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蒋炳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时刻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