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旷慧忠赴传奇旅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1-01-25 17:26:44
—分享—

1月25日讯:1月22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赴传奇旅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课高屋建瓴,旷慧忠结合国际国内大势、我区发展形势以及传奇旅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中国取得各项成就的根本保证;《建议》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认真领会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在推进“五区”建设中彰显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强化安全意识与主人翁意识,推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中,旷慧忠发出了“实干创新,在推进“五区”建设征程中奋发有为”的强有力号召,并针对传奇旅游作为南岳中心景区道路客运承载单位,提出了“三不”、“三抓”的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为推进南岳“五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