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1-22 19:00:12
—分享—

1月22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工作调度会,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临近春节,年底的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现阶段国内疫情形势发展又处于不可测的地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及时关注最新动态信息,及时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旅游组织两项工作,确保我区的经济、社会双稳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受疫情发展影响,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临近春节,对于以旅游立区的南岳而言,疫情防控及旅游组织工作更是尤为重要。曾建华指出,当前我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天子山火文化园开园和春节黄金周旅游组织,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工作。

就如何做好当前相关工作,曾建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怎么看的问题。现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庙开门与否以及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开不开园都要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中央省市的相关文件规定。二是怎么办的问题。大庙开门与否都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是做好有序有条件开放的准备,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制定好安保和防疫工作方案。另外一方面,如果大庙不开门,宣传文旅等部门也要做好宣传引导方案,争取居民群众和八方游客的支持和理解。

天子山火文化公园要在等疫情稳定之后开园,争取一炮而红,为南岳开拓更大的文旅市场;传奇实业公司妥善解决好各项工作,做好疫情稳定后随时开园的准备。关于春节黄金周交通组织的问题一定要认真组织好,科学合理调配运力。天子山项目的推动问题上,各级各部门要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给予项目最大的支持,力争双赢。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王志运、王翊安、罗芬、胡融峰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