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读区委经济工作报告(二)】 坚持项目为王 聚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1-22 18:55:09
—分享—

1月22日讯: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2021年,我区将坚持项目为王,聚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力争在康养产业发展上、项目建成投产上、破解要素瓶颈上、招商引资引智上、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

【同期声】区委书记曾建华

要围绕建设国际知名康养胜地和中南地区区域医养中心的目标,科学编制年度重点项目计划,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加快实施润和养生养老中心等一批文旅康养产业关键项目,支持附三医院、人民医院向康养服务转型,形成产业支撑和聚集效应,提升南岳康养产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报告提出,今年,天子山火文化园一期工程要投入运行,二期要全面启动,《圣火南岳》大型室内情景剧要面向市场定期演出;古镇商业步行街庙东片区要全部建成并对外开放;旅游产业园一期工程要全面投入使用,完成第一批企业入驻;希尔顿花园酒店要完成主体工程,西侧山体绿地景观改造要动工兴建;润和养生养老项目要建成临路接待中心商业街,部分完成中心养老社区建设。磨镜台景区要按照佛教南禅文化中心的定位来打造,争创全国佛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报告还提出,要加快推进自然保护地的优化整合,确保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汉韵文化城等项目重新激活、复工复产。要全力推进南城区综合开发,拉开城市骨架,拓展发展空间。要抓紧推进华声在线“研学基地”、卧虎潭景区开发等项目的合作洽谈,努力在产业集聚、知名企业引进、优质项目落地上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优化招商环境改革、田园综合体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等特色改革,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