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赴寿岳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1-22 18:51:52
—分享—

1月22日讯:按照区委统一安排,1月20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李健赴寿岳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李健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用一个发展主题、统筹与发展两件大事、“三个新”的核心要义、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大目标给大家做了一个清晰全面的梳理,并从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和重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健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分层分类从实从细抓紧抓好。乡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读原文、系统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列出专题、深入研讨,要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辅导,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方式,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按照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要求,精心设计载体、创新宣讲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推进“五区”建设、将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历史征程中彰显担当。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