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坚守人民情怀,完成古镇改造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刘欣 2021-01-22 16:36:05
—分享—

图片1.png

1月22日讯: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组长谭建红在区住建局主持召开提质改造项目工作例会,强调要坚守人民情怀,善始善终,完成古镇改造。

会议对南街戏台侧广场及“寿樟引泉”景点建设进行了研究,要求牵头实施单位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及时解决、反馈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建设;会议逐一研究了项目有关居民的信访问题、申请事项,进行了办理工作调度,明确了答复意见;会议还就有关工程建设和招标工作作出了决定。

区政府副县级“三项待遇”干部、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协调小组副组长戴德云出席会议,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综合执法局、祝融街道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