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公交线路设置在教育系统征求意见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苡、周沭源 编辑:刘欣 2021-01-22 14:50:34
—分享—

3d5121bc18ddf64a49305507d02677e.jpg

1月22日讯: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公交线网布局,提升公交服务效率,方便市民游客出行,昨天上午,区交通局在区教育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征求意见工作会,就城乡学校周边公交线路的设置和师生上、放学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区教育局、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区交通局首先介绍了全区公交线路设置的总体要求和目前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公交线路优化是在实现城区公交全覆盖的基础上,开辟农村公交线路,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进一步方便老百姓出行。

全区各中小学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就公交线路设置、开设班次、路线和时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就后山公交线路的设置、边远山区学生来岳就读的接送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问题与交通部门交换了意见。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公交线路的设置从“时间便民、线路利民、价格惠民、安全护民”出发进行优化,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今后,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交通部门的沟通合作,为师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苡、周沭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