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南岳区志愿服务上高山,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尹骏彰 编辑:彭俊 2021-01-21 21:55:42
—分享—



WechatIMG203.jpg

“谢谢好后生啊,还记得我们这些老人,山上天气这么冷,你们送被子空调来,这下我们可以过个好年了。”在南岳区寿岳乡敬老院,82岁的老人旷秀琴拉着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阳群众”志愿者激动地说。

1月21日讯:昨天下午,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工会、团委、妇联组成“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不畏严寒,攀登高山,走进了寿岳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寿岳乡敬老院位于南岳衡山上,是衡阳地区海拔最高的敬老院之一,居住着26位高龄老人。山高风劲,冬季天气更为严寒,“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为老人们送去35套新棉被和1台大3匹立式空调,志愿者们安装空调、整理床铺、修缮活动室,在庭院中、宿舍里、走廊上,处处可见“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看着崭新的被子和空调,看着围绕身边嘘寒问暖、扯家常的“红马甲”,老人们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

据悉,南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百姓需求,深入开展常态化的文明实践活动,擦亮“衡阳群众”品牌,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南岳名山有真情,文明奥区更文明。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尹骏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