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长清来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1-01-20 17:50:03
—分享—

1月20日讯:1月18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一行来岳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陈骏、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检查。

胡长清一行先后前往南岳国有林场、南岳镇、南马公路沿线、寿岳乡和西岭卡口等地,实地察看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半专业化队伍建设、视频监控、值班备勤、防火码推广使用等情况,对背负式水枪、油锯、对讲机等设备设施完好与否、能不能用,有没有人能熟练使用,逐一检查并要求现场操控检验。

检查中,胡长清对南岳区把森林防火工作摆在保民生、保发展、保稳定的命根子和压舱石的定位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胡长清指出,在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森林防火易发高发期,他专程来到南岳检查,就是因为“五岳独秀”的南岳生态安全极端重要,就是为了表明对南岳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南岳全区上下绷紧思想之弦不侥幸、加强常态防控不懈怠、查处野外用火不手软,一定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务必要全天常态,做实做细,抓铁留痕,确保基层责任压实到位,防控压力传导到位,做到抓常、抓长、抓强,确保南岳发展根基永固,青山常在!

副区长徐红松参加检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