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刘欣 2021-01-18 15:17:56
—分享—

图片1.png

1月18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交通运输局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陈丽凤于1月15日下午15点在局远程教育站点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入行。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党员3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图片1.png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时间、内容、意义,目前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全会精神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实际,结合南岳现实基础、特色优势及未来五年建设任务,发扬”三牛精神“,重点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引领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五区“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交通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五区”建设征程中奋发有为,贡献交通智慧。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