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好人宣讲进机关 文明之花在党办绽放

来源:区委办 作者:何建平 编辑:彭俊 2021-01-15 17:33:33
—分享—

图片3.png

1月15日讯:好人是人生征途上的春风,是生活之海里的灯塔,好人不一定是英雄人物,往往就是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身边好人”的浓郁氛围。1月15日,南岳区“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宣讲走进区党办机关,大力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宣讲活动中,湖南好人黄翀与大家分享了她身残志坚,面对求学、创业和婚姻变故等各种困境,凭借坚强和智慧,战胜逆境和回馈社会的故事;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刘艳辉从生活和工作两个方面,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志愿者岗位上一件件温暖感人的平凡故事;最美“衡阳群众”郭秀良同志从事社区工作多年,在四型小区创建中表现积极,曾多次获得各项工作《荣誉证书》,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感人事迹和全心全意服务居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在机关干部职工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利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鼓励党办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进一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争当身边好人、个个崇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使文明之花竞相绽放。

来源:区委办

作者:何建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co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