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1-15 17:58:54
—分享—

1月15日讯: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榜样引领作用,昨天上午,祝融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一个月里,两次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灭火、救人的“湖南好人”杨柏均;扎根大山、守望寂寞,37年如一日,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的“湖南好人”李小平;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不惧感染危险,一直坚守抗疫一线的“衡阳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蒲玲。

三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身的亲身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诚实守信的品德、无私奉献的热忱,让在场的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交流活动上,三位好人模范还带领大家集体宣读了《衡阳好人倡议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reTo("WB","祝融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祝融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