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人”宣讲,聚力传递正能量——祝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雷雯 编辑:彭俊 2021-01-15 17:32:20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1月15日讯: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身边好人”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崇德尚善的文明风尚。1月14日,祝融街道在四楼会议室举行“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湖南好人”李小平、杨柏均,“衡阳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蒲玲应邀为全体街居干部宣讲。

活动现场,李小平饱含热情地讲述了他和林场的故事。他面对盗伐树木的不法分子,从不讲情面,面对诽谤、威胁和报复,始终不为所动,他用无声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释放自己的光和热;杨柏均分享了他两次不顾自身安危挺身救人的经历,灭火、救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蒲玲作为一名母亲,在疫情期间,把年幼的两个女儿送到婆婆家中,自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战役”一线,她说道:“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虽然辛苦,但是要心怀感恩,珍惜这个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平台。”

活动的最后,宣讲人带领全体成员诵读了《衡阳“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大家纷纷响应并在倡议书上签字,表示争做好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通过一个好人带动一群人奉献爱心;通过一个好人引领一群人共践文明;通过一个好人带领一群人文化自信。见贤思齐,争做道德模范,让道德之光永放光芒。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雷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