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情御严寒,关爱暖人心——寿岳乡召开2021年老党员、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寿岳乡 作者:阮姗 编辑:刘欣 2021-01-14 17:13:45
—分享—

图片1.png

1月14日讯:岁序更迭,新程再启。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感受到党的温暖,1月12日上午,寿岳乡召开2021年老党员、离任村干部新春座谈会,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乡领导班子成员与25名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老同志、老党员们在以往的岁月中为乡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家庭经济等情况及所盼所想,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安心度过晚年生活;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底线工作、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党建引领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寿岳乡2020年的重点工作,并从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传承传统文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康体产业发展和优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寿岳乡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老同志们感谢乡党委、政府对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的关心与慰问,充分肯定了寿岳乡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村“两委”换届工作和村级工作中发挥余热,并立足乡村现状资源禀赋,从基础设施建设、优势茶产业培育、扶贫车间发展、耕地复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热烈讨论。

温暖送心坎,慰问传真情。通过开展此次慰问座谈会,既给老党员和离退休村干部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寿岳乡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

来源:寿岳乡

作者:阮姗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