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来南岳为基层教师送温暖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左冬洋、周苡 编辑:彭俊 2021-01-13 18:02:14
—分享—

1月13日讯: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切实做好关心困难教师工作,1月上旬,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分赴衡阳、张家界两地走访慰问100名家庭困难教师、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1月1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汀明来到南岳区,为基层教师送温暖。省委教育工委原委员、教育厅原副主任督学、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聂荣华等参加走访。

王汀明一行来到南岳区南岳镇新村小学,向长期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爱岗敬业、潜心教学,为教育事业默默坚守、不断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不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并代表省教育基金会为优秀乡村教师代表送去慰问金。

IMG_2586_副本.jpg

王汀明一行与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旷志飞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交谈中旷老师激动地说:“我将继续扎根乡村,为南岳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旷志飞老师于1994年参加工作,从事乡村教育教学工作26年,担任班主任工作25年,现任新村小学一年级班主任。她工作踏实细致,用心呵护每位学生,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向导”,2019年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教师”。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左冬洋、周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