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以“虚”务“实”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1-01-13 09:18:07
—分享—

图片1.png

1月13日:1月9日,区住建局(人防办)以“找短板、理思路,2021怎么干”为主题,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重点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各股室就2020年工作成效、工作短板及2021年工作思路分别进行了发言;局领导班子就各股室分块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全面回顾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机遇挑战,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会议指出,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的历史节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着眼未来、谋篇布局,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年底综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