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寿岳乡财政所获评“湖南省星级乡镇财政所“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周鹏 编辑:彭俊 2021-01-08 19:11:21
—分享—

图片1.png

1月8日讯:近日,从省财政厅传来喜讯,寿岳乡财政所顺利通过省财政厅星级财政所创建验收,获评“湖南省星级乡镇财政所”。

”湖南省星级乡镇财政所“创建涉及乡镇财政财务管理、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村账乡代理、基础建设和加分项目等六个方面44个子项目。寿岳乡财政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创建期间不断优化分解、明确任务到人、倒排工作推进,通过8个多月的创建,有效地确保了10月份市财政局现场验收和省财政厅考核。

近年来,寿岳乡财政所在南岳区财政局党组和寿岳乡党委的领导下,紧扣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主线,不断完善乡村财政财务管理,强化乡镇财政资金监管管理,提升财政服务效能,按照“职能配置全面优化、业务基础全面夯实、内部管理全面规范、队伍素质全面提高、办公条件全面改善、工作效能全面提升”等方面要求,以管好本级、看好村级为着力点,在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硬、软件建设,积极探索并启动村级支出直接支付新模式,为服务乡村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支撑。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周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