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完小:芬芳,在特色课程中绽放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刘欣 2021-01-07 10:40: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7103026.jpg

泥塑

1月7日讯:为打造特色课程,搭建学生多元化成长平台,培养学生的审美、人文及综合素养,目前,南岳完小共开设了64个特色课程班,走在打造特色课程,挖掘学生潜能、张扬孩子个性的路上。

编程,让孩子学会思考,锻炼孩子将问题化繁为简的思维能力,让孩子的逻辑更具有条理性;剪纸,一把剪刀,一张纸,结合眼力与双手,增强协调性和灵敏性,让孩子变得心灵手巧;书法,提高学生书写的技能,培养艺术欣赏和创造能力;绘画,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创新能力;泥塑,调动了孩子的视觉、触觉等多种感官,对开发培养孩子的思维创造和想象力起到一定作用;创意手工,培养了孩子的审美情趣和综合能力,能引导孩子注意力更集中;篮球、足球、田径,涵盖了跑、跳、拍、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锻炼了孩子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敏捷度;围棋,有效培养孩子高度的注意力、敏锐的观察力、细致的分析力、灵活的应变力;口风琴、表演唱、手鼓等课程培养了孩子的音乐素养,开阔了艺术眼界,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陶冶了性情;舞蹈,提高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健美了形体。

微信图片_20210107103040.jpg

书法

微信图片_20210107103032.jpg

舞蹈

微信图片_20210107103036.jpg

剪纸

以学生为主体,多样化的特色课堂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多元化发展。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