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食在松麓”美食节元旦开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2021-01-04 18:04:23
—分享—

1月4日讯:1月1日,首届“食在松麓”美食节开幕,5天的活动让你吃遍各地特色美食。

晚上七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臭豆腐、烤肉串、炸虾球、冰淇淋、糖画等一道道特色美食挑逗着食客们的味蕾,数十款美味小吃齐聚,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美食饕餮盛宴。除了现做现吃的美食享受,射击、充气城堡、旋转机、故事书本等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

市民刘女士正用手机记录下丈夫带着孩子玩射击的温馨瞬间,她说,特意带着孩子过来体验热热闹闹的元旦氛围。

本届美食节从1月1日持续到1月5日,历时5天,美食展区、文创展区、互动游乐展区等几大版块齐上阵,实现了吃、喝、玩、乐、购一体化,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往,松麓街呈现出一派繁华、热闹景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