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南岳总支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2-30 19:40:18
—分享—

12月30日讯:民进南岳总支第八次会员大会于昨天上午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淼、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

民进南岳总支现有会员44人。过去五年,民进南岳总支始终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牢记民尽合作初心,紧随中共同向同行,以助力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南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贡献了应有之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南岳总支第八届委员会。左传益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淼对民进南岳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老百姓说实话,为区委、区政府建良言;进一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服从组织管理。

李健表示,民进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民进南岳总支是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区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南岳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在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在全区营造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民进南岳总支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区领导沈伟、旷顺年出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