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景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暨元旦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12-30 19:34:34
—分享—

12月30日讯:28日下午,我区召开景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暨元旦旅游组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志愿服务、宣传引导、后勤保障、交通安保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冰冻期间要坚持安全至上,限时开放景区,中心景区门票发售时间为早上七点半至下午两点。要全面彻底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一方面要加强中心景区道路和车辆安全巡查检查,另一方面要加强宗教场所用火用电安全排查;要及时高效做好宣传引导,通过网络、电子显示屏、广播等系统发布相关提示;要强化舆情管控,保持正向引导,严守宣传阵地;要精准施策,严格卡口管理,精准布控,严打非法营运;要强化旅游服务,做好救援救助,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冰冻期间旅游组织安全有序。

李健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冰冻期间的旅游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要综合施策,科学调度,全力保障物资供给和电力供应;要加强值守,强化服务,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出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加强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确保值守不留空档,全力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副区长邓朝晖、王志运、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