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教学大比武 师徒共成长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0-12-29 10:28: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9103434.jpg

实习教师教学比武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9日讯:28日上午,区实验中学党建活动室,实习教师教学比武总结暨颁奖会议如期进行。校领导、评委们对参赛的26位实习教师,逐一点评、总结。谭佩佩等三位老师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29103400.jpg

“实习即将结束,我为大家的敬业精神而感动,希望同学们尽快成长、发展,做一名具有扎实教学基本功,能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化教师!”实验中学校长嘱咐道。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实习教师成长,展现实习教师风采,区实验中学决定12月24-25日举行实习教师片段教学比武。此次比赛由校语文教研组指定课题,采用同课异构的形式,分两个批次进行12—15分钟的片段教学比赛。桂璐琳等26位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来校实习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制作多媒体课件,然后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堂堂优质“汇报课”。

据悉,之前学校已选派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教师的“师傅”,以促新老共同成长。此次活动,既是徒弟们的前台比武,更是师傅们的背后较量,将南岳区实验中学的教学教研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