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38:26
—分享—

12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调研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抓细,统筹做好春节黄金周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曾建华先后前往南华附属第三医院、南岳区“新冠肺炎”集中医学观察点、大庙、市场冷库、中国邮政等地,实地调研我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曾建华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安保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做到资源共享、无缝对接,各行业要按政策、规矩、程序办事,不能掉以轻心,从业人员要定时做好核酸检测,日常防护的手套、口罩、消毒都要落实到位,同时做好信息登记。

座谈会上,曾建华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认为各单位各部门主动作为、把握准确。曾建华同时指出,下阶段要加强思想认识,不能麻痹思想、疏忽大意,年关将近,压力越来越大,大家更要做好充分准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要明白各自的职责、职权,做好宣传引导,各部门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实战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检测能力,做到始终坚持在行动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安排春节黄金周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机结合;要加紧落实网上预约工作,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不放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区领导刘军、邓朝晖、王志运、王翊安、罗芬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