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松麓街提质改造启动  “网红步行街”呼之欲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34:44
—分享—

12月28日讯:26日上午,我区举行“松麓街”品牌签约发布会暨提质改造启动仪式。湖南14家超人气网红品牌签约入驻,并将在明年元旦小长假举办美食节,打造属于南岳景区的“网红步行街”“南岳不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文和里美食城寨、汉拿山、酒拾烤肉等14家湖南超人气网红品牌与南岳牵手“联姻”,并将在元旦小长假举办美食节。松麓街提质改造工程同时启动,以“七分吃、两分游,一分购”为规划核心,将进一步丰富南岳景区的旅游业态,补齐全域旅游“夜经济”短板,为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夯实基础。

蒋炳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进驻企业发展壮大,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签约进驻企业着力在提升品质、挖掘内涵、树立品牌上下功夫,真正把松麓街打造成衡阳、湖南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文化街区,游客来了就不想走的网红打卡地。

区领导旷慧忠、谭庆年、罗芬、旷顺年出席活动。

松麓古街全长600余米,江南民居风格,与南岳古镇融为一体。是南岳首个集文化体验、休闲度假、旅游购物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文化街区,目前正在试营业,项目以展馆文化产业和旅游体验业态为主题,集“非遗”表演、宗教艺术品、竹木根雕及综合服务业态为一体,正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南岳最具人文魅力的名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