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督查调度安全生产和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谢军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30:59
—分享—

12月28日讯: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和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进行督查调度。蒋炳炎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围绕保民生、保安全、保供电的原则,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旅游组织安全有序。

25日下午,蒋炳炎一行先后深入小商品市场、独秀幼儿园、楚星学校、童心幼儿园等地督导检查。蒋炳炎指出,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钉钉子精神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堵塞监管漏洞、解决突出问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副区长王志运参加督查。

昨天下午,蒋炳炎组织召开紧急调度会,就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和电力保供作出安排部署。蒋炳炎强调,相关部门要完善应急预案,着力做好保油电气运、保交通畅通、保安全生产、保社会稳定等工作;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出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强化安全防范,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做好气象监测工作,把握天气走势,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警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确保旅游组织安全有序。副区长谭庆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