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青少年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18:22
—分享—

12月28日讯:弘扬勤俭节约美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由区关工委主办的“传奇杯”南岳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青少年征文大赛12月25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活动自2020年10月21日启动以来,先后共收到稿件1千余篇,参加专业评审150篇,并于11月23日完成最终评审。根据奖项设置,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作品共47件,并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副区长王志运为获奖选手颁奖。

谭科晖希望广大学子以此次征文大赛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系列论述精神,增强生活节俭的自觉,告别铺张浪费的任性,涵养主动约束的自律,争做勤俭节约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践行社会新风尚尽责出力。

在此次征文大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一主题,通过观察身边的节俭典型,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写入成长的故事中,以真挚的情感、独特的视角、深刻的思想、真切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中华传统美德勤俭的意义,全面生动展现了我区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