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获评2020年南岳区“四星级”基层人民武装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旷远志 编辑:彭俊 2020-12-28 18:15:04
—分享—

12月28日讯:12月25日下午,2020年南岳区基层人民武装部“四星”标牌授牌仪式在区人武部举行。

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宣读了《2020年南岳区“四星级”基层武装部评定表彰通报》,区人武部为寿岳乡颁发了“四星”级武装部标牌,寿岳乡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2019年以来,我区军地各级始终坚持在深化认识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上级在战备工作、军事训练、思想政治工作、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要求,抓好省军区“常德会议”精神学习,以星级达标活动为抓手促进基层建设,坚持以抓法规执行、制度落实、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成效为重点,打牢基层武装部全面建设基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南岳镇、祝融街道武装部,为获评全市“五星”级基层武装部单位挂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旷远志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