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0-12-25 18:56:42
—分享—

12月25日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岳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子君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何子君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用六个“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围绕“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以及《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精准、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有效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新时代文明实践夜校、“屋场恳谈会”等平台载体,组织开展“微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束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群洲授课。陈群洲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