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市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0-12-25 18:55:04
—分享—

12月25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市督导组交办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整改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日前,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对我区旅游组织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森林防灭火、特种设备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组共反馈交办了5个方面22个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会上,区安委办对问题隐患整改进行了任务分解。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要求,各单位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逐条逐项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从严惩处。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查找出我区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查处长效机制。

刘军指出,当前,已进入安全生产全年最关键的阶段,要拿出战时状态,紧紧围绕“查隐患、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的总体目标,以更实作风开展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以更严举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更强应对抓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