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来岳督查林业重点工作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刘欣 2020-12-24 16:00:20
—分享—

图片1.png

督察组在区林业局听取我区林业重点工作汇报

12月24日讯:昨天,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造林处处长胡锋一行深入我区督查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陈骏、总工程师梁瑞军,南岳区区委副书记李健、副区长徐红松陪同督查。

督查组深入荆田村古汉广场、红星村、天子山火文化广场、森林公安分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到区林业局听取了我区林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2.png

督查组在荆田村古汉广场督查造林绿化工作

图片3.png

督查组在红星村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督查组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对我区的造林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治、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禁食野生动物后续工作、林地专项行动等林业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严格把握造林绿化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要加快枯死树木清理工作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度,确保高效到位,不留死角;三是主动沟通,结合当地实际做好,推进南岳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四是加强执法力度,持续做好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强化保障,积极争取资金和人才保障,为推进林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