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来岳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0-12-23 19:10:26
—分享—

12月23日讯:今天,市政协主席刘光跃率队来岳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严管态势,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调研或座谈。

刘光跃一行先后前往小商品批发市场、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半山亭索道站、逸山逸水酒店等地,实地检查消防安全、旅游组织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光跃详细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我区反馈督导检查情况,现场交办有关问题。

刘光跃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严管态势,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刘光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管行业就要管安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本着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原则,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要扎实开展好百日行动,在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三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此次督导反馈的各种问题,区委区政府要全面进行清查梳理,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有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刘军、王翊安参加督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