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旅游环境有关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0-12-23 19:07:25
—分享—

12月23日讯:12月21日,我区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旅游环境有关问题整改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李健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厉行厉改,迅速整治旅游环境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旅游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我区良好旅游形象。

12月1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第01号交办函向我区交办了旅游环境存在拉客卖香、商户占用公共停车位收费、景区车辆非法营运、防疫措施松懈、景区内换乘不便、景区管理有待规范6个方面的问题。

李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完善好整改方案,定领导、定人员、定措施、定期限,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宣传,加大文明素质教育,加大执法打击力度,提升物防技防水平,通过宣传教育、严管重罚等手段迅速整治旅游环境突出问题,对情节严重、屡教屡犯的要坚决给予打击,从重、从快处理,对驱车赶客、非法营运的打击,要通过关店子、扣车子,形成强大震慑;要建立旅游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改成果,保持旅游环境严管态势,把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把日常巡查和联合执法相结合,突出重点,形成合力,维护南岳良好旅游环境。

区领导谭建红、谭庆年、王翊安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