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斌来岳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12-23 19:02:57
—分享—

12月23日讯:昨天,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率队来岳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

自2017年实施基层妇联改革以来,我区坚持整体推进和重难点突破相促进,全区区、乡、村共有执委475人,基本保证了每个村民小组至少有一名执委,完成了“妇女之家”或“妇女儿童家园”建设,打造线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同时扎实推动网上妇女群众工作,创新打造妇联组织服务品牌,妇联改革成效明显。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钟斌对我区妇联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指出,妇联工作难,难在面面开花,维护妇女权益,用好妇女力量不可忽视。对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完成好“破难行动”,钟斌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联动效应,用创新的思维迎难而上,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妇联干部综合能力。南岳区党委组织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妇联工作,把妇联作为培养女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在新一轮的村社区两委换届中,重点推荐女性进入到村支两委班子中,并加大基层女党员比例,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大众。

副区长王翊安参加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