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0-12-23 18:58:43
—分享—

12月23日讯:大项目牵引大发展。今年以来,我区按照续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签约项目抓落地的要求,分类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2020年,全区签状重点项目21个,年度投资31.85亿元。悦榕庄主题酒店及高端康养产业项目完成灵芝山庄旧楼拆除,正在省发改委立项报批;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一期完工;湘江引水工程完成报批立项,正在组织规划设计;旅游产业园加快推进,第一批30余家企业申请入驻;金月湖景区完成库底清淤,正在投标挂网;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完成,即将正式开园;党建公园、忠烈祠抗战烈士陈列馆、古镇商业步行街、南城区综合开发、12处宗教场所提质改造等重点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特别是希尔顿花园酒店及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了69天,创造了产业项目建设新的“南岳速度”。截至11月,完成计划投资11.26亿元。其中市重点项目5个,完成计划投资6.55亿元,占年度计划113%。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